Search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最近看蠻多朋友用"wxWidgets"當關鍵字找到在下的部落格的,大多似乎都是覺的新鮮想試試的朋友,因此我想到去年入門就是看本文章標題那本書,這本書似乎也是官方推薦的手冊,但這本書其實有很大問題,就是有很多sample有錯誤,而且沒錯誤的的地方有的也是wxWidgets的目錄下自帶的samples直接去擷取"一小部份",所以看起來沒頭沒尾還要理解它說的意思實在有點困難(在下駑鈍XD),所以我想到的是既然wxWidgets的使用在這本書可以得到不少啟示(現在也出很多wxWidgets的新書),而且官方Document對wxWidgets的使用也說的很清楚了,那我可能就會把之前自己將wxWidgets簡化後sample做紀錄,因為我認為wxWidgets自帶的sample實在很噁心,把所有實作檔案跟宣告都放在一個.cpp....所以少則千行,多的也有快到三千行甚至以上...再來就是找時間把本書再看一次把之前印象有錯誤或沒頭沒尾的地方紀錄,不過除了這本之外後來出的講wxWidgets的書我是都沒看過,所以不卻定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因此也有可能發現寫的更好的書在拿出來討論XD(當然以上都是個人主觀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