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STM32 Remap & Linker Script

    STM32有幾個I/O啟動預設是JTAG & SWD,如果要當一般的GPIO用要通過Remap的方式映射功能,最重要的是要先啟動RCC再Remap順序反過來當然會失敗。

RCC_APB2PeriphClockCmd(RCC_APB2Periph_GPIOB,ENABLE); RCC_APB2PeriphClockCmd(RCC_APB2Periph_AFIO, ENABLE); GPIO_PinRemapConfig(GPIO_Remap_SWJ_JTAGDisable, ENABLE);

    幾個我常用的STM32 Chip的Linker Script,Startup File Library找跟Chip同系列的link就可以了。


    最近又開始研究STM32F1系列,測試了大多數功能後最近有時間可以layout幾片類似Arduino Nano的板子來用,還有弄ARM-OB才可以用S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