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好久沒接線了..

  最近其實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只好來寫寫近況文,話說四月之後都在忙其他事情沒時間玩玩具,不過因為學校期末作業剛好作物聯網相關又去LAB借器材玩一下,但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幹體力活,原本是要寫一個網路連線遊戲或者網路工具軟體等等跟網路相關的程式草草交差...(話說我也不太喜歡寫程式),但是老師說還是要有一個Device才能讓他高潮,所以只好用BeagleBone做個東西交差,但不知道為什麼借到的BeagleBone有點問題而其他的都被人借走只好改借WiFiBee(MRF24WB0MA & ATmega328),這個東西的設計我不是很喜歡,他的pin硬是要用比2.54英吋小的而且參考電壓用3.3v感覺不太方便,總之最後還是想了一個應該要跟綠能、智慧、雲端、嵌入式等等很潮的名詞相關的題目好交差作業,不然出席率幾乎零的我應該是會被大刀砍死,因此最後就做大家作到爛掉的智慧住宅,所以今天只好出席一下用三節課的時間和隊友接接線路寫個WebUI跟一個撈Sensor資料的程式把資料Push到DB讓WebUI可以觀察變化,意思意思一下看起來就可以交差了,另外暑假會北上去同學工作室做自己的產品,不過我要負責影像處理的部份看來又要開始讀Paper了,話說最近其實工作、約會各佔45%,剩下10%就是日常,但想到一個多月沒讀教材七月日檢好像真的有點危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