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原來我也是正常人(●′ω`●)

  先說四月中之後都在忙學校考試還有工作,本來預計月底事情都結束後要開始來研究MonoSLAM與Inverse Kinematics,不過到了五月後整個人五月病發作...,可以一整個禮拜天天都上論壇或者玩玩SNS跟PTT什麼正事都沒做到,但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一直在想某個女生...,想到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效率了,例如常常在coding時她就會突然在腦中冒出來...。

  但其實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在注意她,只是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四月中之後可以想她想到這樣誇張...,在這之前就有向她的好朋友們而且是我覺得可以信任的人問過她的事了,所以我有比較積極一點的接觸她找她聊天之類的,我以前很少跟她講話的原因是因為我會有點害羞XDZ...,不過向來我是有問題一定要解決的人,既然這事已經會影響到我的工作效率,所以上週我把她約出來看展之後就直接告訴她我的想法,雖然身邊朋友都說我主動接近她的時間根本還不到一個月似乎有點太操之過急,但我認為拖拖拉拉的有違我的原則,而且對於這種有想法的女生用暗示的實在是有點污辱她,可是同時我也想到現在都是我一個人自以為的想法,因此我當天還是選擇希望可以慢慢來且也不用馬上給我答覆的說法,兩天後的晚上她就把我抓出來並且直接給我願意慢慢來的答案了,不過她緊張時搖頭晃腦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跟主見的女生,要就要不要就拒絕不會為了迎合別人而答應自己不喜歡的事,還有她也不像我見過的一些女生花太多時間在外表上,例如我看過有人的女友光擦一個防曬乳都可以拖個30分鐘還不包含化妝之類的...,但她還是會維持該有的儀容這樣更顯得優雅,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她跟我一樣專注在自己的研究或者興趣,光這點我就知道錯過她就太可惜了,因為這樣的人我雖然認識很多但是分散後事實上一堆人裡面還不見得有一個,更何況是這麼特別的她。

  這週開始我們的交往後,我們先互相溝通好一些事情,例如我有問過她的好友請她吃飯她是否會在意之類的,因為對她這種有原則的女生來說不太喜歡平白受人好處是可以理解的,但我還是跟她談了如果特殊日子或者我結案請她吃個好料之類的就不要太過介意了,而她也跟我約定不可以互相生對方的氣,有不滿就要直接說出來!(我就是喜歡這點)等等的一些約定,也許是我跟他都是同類人而且都是理工科系相關,所以我們才能這麼理性的談這些問題,我對她的熱情每天都在增加,雖然她說怕我以後對她沒有像現在這麼熱情的話她心情一定會很不好 :$,總之說出心底話也有好結果後我的戰鬥力最近開始要恢復到以前的水平了 :P。

  話說我把這邊遺忘了一個多月了............XDZ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自製一塊Arduino 然後想把USB接頭改成一般USB的頭 請問IC要換嗎? 或是怎麼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