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DIY好爽!

    突然發現加入DIY行列成為一個Maker也一年又一個月了,從本blogger第一篇文章就是我剛踏入電子實做的開始,以前大多都停留在高中物理電子的理論沒有實際實驗,雖然去年七、八月跟以前學校的老師做一些案子有需要寫一些諸如PLC之類的晶片,不過只要還是我要負責PC控制程式的部份比較多,然後我老師負責影像處理(自動品管),以及他的研究生負責電路跟機構設計,但是那兩個月跟他們做是有學到不少電子相關的知識,以及最近自己也能研究一些OPA的電路設計跟計算,總之我覺得能製作實體的東西來自娛娛人也是不錯,跟寫程式有不同的體悟這樣,不過我還是要說................................................................................

今天我生日キ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