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學期結束

其實我期末都在想這個學期有什麼收穫,可是很遺憾的我覺得跟之前學校一樣,大概只有線代讓我有學到東西的感覺,至於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研究這點我從高中就很清楚了看來不管去哪間學校都一樣。

然後這學期OOP用JAVA上課,其實我都沒寫過JAVA大概就期末作業看document把他當C++寫,寫了一個小遊戲不過老師說這個交下學期的視窗程式會比較好,所以只完成20%左右然後又寫了老師指定的純文字資料管理...JAVA也有像C++ STL的東西可以用,感覺也是跟C++ template同個概念但是沒有深入研究所以不清楚有無差別,可是JAVA有很多設計很詭異這點讓我寫作業那兩天很火大...總之我不想在寫JAVA了...

下禮拜一回高雄我的年假就算開始了,最近研究一些framework的設計,我打算把之前寫的graphics framework砍掉重寫一次實踐研究的方法,還有Arduino管鐘也要來完成打算用GPS來校時,然後用74141+光耦合器去作多工掃描電路,這樣就可以用一顆74141跟六顆光耦合器分成六個時間片段開關數字管達到視覺暫留。

總之在台中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感謝很多班上不錯的同學,也認識很能聊的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