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近況

先說最近比較沒那麼忙,我住的這邊感覺飲食比較貴昨天還第一次遇到吃牛排加蛋要15圓的...,大概十月的時候都在玩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從研究一些老掉牙的windows底層怪怪的技巧到耳擴或DAC之類的設計原理都有,然後那個時候決定重啟停了六個月的RPG project,另外就是很多人以為我是直接寫遊戲,但這次並不是直接寫RPG本身,而是先刻framework,主要還是想練功而且用之前有刻出來的功能作一個類似RO的系統demo給同學看過還算可以了XD還有有再看一些關於volume rendering的東西跟實驗,而且前陣子有跟同學聊到關於明年大三專題的方向,其實我打算作CG相關的專題,只是具體還要看能做到什麼程度,我高中也想過作強化版的3D CAD軟體有可以判斷齒輪模數跟機械力學符不符合之類的功能XDD也想過想用kinect sdk去操控機器人作肢體延伸概念的研究XD總之我這學期沒辦法跟上學期一樣週休六日但是也算是過得超爽的WWWWWWWW明年寒假打算來研究怎麼用Eagle畫電路圖然後我也能把設計在腦中的一些耳擴做出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