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期末

    大一過的實在有夠糟糕,完全沒有學到東西,說實在的我認為只有本學期自己跑去修自動及機械系,大二的機器人還有大三的感測器比較有收穫ORZ,自己系上一整個亂七八糟,而且很奇怪的是資工系居然用別的學校的「商用微積分」?!更不可思議的是本學期有一個兩學分的藝術課還有三學分的設計課這哪招,如果只有一個還可以接受,一次來兩個幾乎就是走資傳路線了啊...ORZ

,倒是機器人課雖然用LEGO在上,不過想想畢竟叫做機器人入門能夠快速知道簡單形式的機器人原理再好不過了,不用花幾個禮拜的時間弄機構弄控制板選用LEGO我認為是很棒的選擇,而且老師知道我自己的project也常常和我討論以及指導讓我受益良多,另外一門感測器前幾次去上課有點害怕,因為都是大兩年以上的學長姊讓我有點壓力,而且還有外國人W,由於本身沒有電學背景很怕是去被電的XD不過幸運的是今年二月中開始玩Arduino之後讓我對電子實務有點概念,因此課程上的實驗對我來說自然就是小case啦XD,結果到頭來這一學年兩個學期自己系上都沒有讓我得到我想要的實在是分常失望,接下來暑假轉學考希望能去北部的學校找一個適合我的學習環境了ORZ。

另外就是在半夜無聊隨便發個生活文章之類的,所以很適合用"攪豬屎(台語)"來給這文當作tag,所以就打上LDS當作這個tag保留了XD

2 則留言:

  1. 選擇一個好老師很重要
    課堂上能學到的知識是有限的
    好的老師,能教你的絕對比課堂上的東西還多

    其實出社會也是一樣的,能跟到一個好老闆/主管,就是最幸運的事了。

    Keep going! ^o^

    回覆刪除
  2. 確實呢,每次看到很厲害的人都會克制不住衝動跟對方一直挖知識:)

    回覆刪除